=.=  今天出門當我爸媽的司機

為啥我的乘客都哇哇叫呢

唉 我只不過搞不清楚方向燈跟雨刷而已  別那麼緊張嘛

現在他們兩個要去哪都要我載

還預約明天去拿藥的時候叫我開車

以前我很喜歡出門的

現在害我都覺得壓力好大喔  >"<

 

 

在某一間店旁邊

老爸看到認識的人下車講了幾句話

在車上   看不清楚室內

我問麻「這間是幹嘛的?」

麻說「ㄇㄧˇ  店仔」(台語)

我一付很了的說「喔~原來是賣米的阿!」

我媽整個快要受不了回答「是賣麵的...」

然後我才恍然大悟

=.=  但是這時我媽已經快笑死了

等老爸上車後

我媽立刻把剛才的蠢事告訴他

然後我爸就規定我說回家都要講台語

講國語誰聽得懂

 

 

其實我知道麵就是「ㄇㄧˇ」

只是那時候我以為「米」也是這樣子講

完全沒有提取出「麵」這個關鍵字

太久沒看到阿嬤  我退化了 ~"~

語言不通順

=.=  一度以為我在不同的國家 

要是再爛下去   我爸大概會想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