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陣子

我這個習慣就會出現

睡、前、閱、讀

但這樣的感覺會週期性出現

有時候會被疲憊打斷

就是很累  只想看著電視放空

有時候被相思病打斷

就是很想跟誰講話講到耳朵痛

 

 

很愛最近這本書的  封面

IMG_3710  

跟我的床好像很搭

在床上看書還蠻享受的  如果燈光夠的話

IMG_3709 

如果是下午

那我桌上就會有一杯咖啡陪我

如果是晚上

還蠻希望床上有一個人陪我  >///<

我指的是  看書 別亂想

 

 

其實它大部分的內容都是已知的

像是這個  Creativity versus Intelligence

IMG_3713  

但偶爾還是會發現很好玩的觀點

有耐心的話

會發現  它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