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像這樣的生活會很自由

剛開始只是想證明點什麼

比如說   又不是非你不可

 

有時候 很厭倦你的脾氣

說我難溝通  再也不說話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如果我們不溝通

只會好在下一秒  不能好一輩子

 

全世界只有你說我脾氣很差

我後來想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我知道你肯包容吧

這樣說好像我一點都沒有錯

好吧  我應該用錯方法希望你哄我

 

 

 

突然間不習慣很多事

隱形眼鏡快用完的時候不會有人知道我的度數專程買給我

想去操場跑一跑的時候也不會有人幫我帶外套跟水

跟同事聚會的時候也沒有人問怎麼去要不要載我

下雨天我懶得上課也不會有人兇我還堅持要帶我去上課

你在我身邊吵吵鬧鬧六年多

一下子不見了  我其實還蠻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