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書桌前面貼的四個字

越來越覺得  

如果我刻意練習

就沒有什麼事做不到

就像 假裝我做得到一直到我真的做到的那天

其實  有很多工作我都是這樣完成的

 

 

晚上自己跑去逛街

老實說我很少這樣

但  就想去晃晃順便滿足購物慾望 -.-

雖然我逛起街來認真到可以忽略所有路人

但沒有人可以讓我問哪個適合其實蠻無聊的 

只能穿好之後記在腦海 去晃一圈之後如果還是覺得OK就買吧

 

 

大家都說我很獨立

其實沒有  只是假裝可以

想說假裝到後來就真的會了

刻意練習

沒有誰的提醒  要是粗心就活該什麼都自己收拾

對  還真的  我被自己笨死好多次

也沒關係  就笑一笑下次記得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 

習慣被某個人照顧之後會很自然地想要拒絕其他人的熱心

就算那個習慣已經不見了

但是 那個習慣如果突然回來了  竟然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