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下班前  很煩

突然決定回家的時候要換上運動服跟跑鞋去操場

那個晚上特別需要吹風 需要獨處 

我把自己跑得很喘  然後躺在跑道上  

所有的事物都反了  樹木反了  司令台也反了 

我也好想反了  不知道倒著走世界會不會不一樣

 

 

後來我愛上這種給自己一個小時野外放生的感覺

隨便跑跳  什麼都不用管

不用看幾點  不用在乎是不是有誰會誰找我

其實也沒有人會找我  但就是很莫名其妙地想著好像會有誰想找我 -.-

 

 

跑步  一個會上癮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