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問個地址比我想像中簡單多了

那早就收拾好  卻放在角落好幾個月是什麼意思

但也不能這麼苛求我

就是因為過了好幾個月才可以這麼簡單阿

 

這是我寄過最蠢的包裹

就是一個從這條街寄到隔壁條路的概念

幫忙寄件的大哥還問我要不要自己拿過去比較快  

唉  我花了漫長的幾個月打包  這段距離對我來說  遠得要命

即便真的就是隔壁而已  但我真的沒辦法自己送過去

 

小不突然跟我說

某個冬天  我跟她說

如果下一次見面  我的身邊還是他的話  那我這輩子應該就這樣了吧

但如果不是的話  那就是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改變  

是說  我早就忘記有這麼說過

因為我根本也沒想過有這一天

 

好吧 現在這些都不重要了

在決定的那一天之後  我就已經完全沒力氣了

這是一個很妙的經驗  我真的一點都不生氣也不難過

忽然間只是感覺有個陌生人撞了我一下  但最後還是經過了

我把這些奇怪的反應  歸因於經歷的過程太轟烈了

愛得太用力  笑得太開心  也哭得太用力  然後失望得徹底

 

說感謝太噁心

但這六年多我還真的學了不少

那時候的我真的比較勇敢  一邊愛一邊哭  哭完繼續愛

現在膽小到不行  沒辦法忍受任何爭吵

覺得一定有兩個完全契合的靈魂

真的有  但我相信這兩個應該都是被訓練過的

無所謂不是嗎  反正故事最重要的是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