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酷喔   今天搭了很妙的兩種交通工具回到了溪湖

早上8點半剛起床的時候

台南下起了陣雨   

心想:糟糕,回不去了

噢  可能是老天聽到我的吶喊   沒多久後就放晴了

此時  小粘打電話說可以開車到台南接我回去

我看是他不想窩在家吧   真那麼好心嗎

一方面我覺得這樣太遠了   另一方面我才不敢坐他的車勒

還有一些複雜的原因   我們折衷   在嘉義相會

所以從台南到嘉義是張凱昱載我   

本來是要坐火車的啦   只是....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

走台一線   上次去阿里山玩的路

超懷念的   那間休息的奇美醫院  還有暫停的休息站

唉呀  我還想說其實可以再大家去哪的說

不知道是老了   還是   感情變質了   =.=

似乎沒有那種衝勁

可是櫻花祭還不錯耶   真想去....

好啦  先回歸正題

我在嘉義跟小粘見面之後  

一上車   他先丟給我一罐御茶園   再來是一本台灣地圖

哇靠   我看到那本台灣街道圖就知道死定了

司機都要看地圖了   最好是回得去



先去找我姐處理完正事 

就看著地圖去走走

去阿里山入口處的天長地久吊橋好了

台18線真難找

走倒三角形3號狂繞   那叫省道嗎?  其實我不知道耶..

下車去拍幾張照就走了

最近多雨   別在山區待太久才是

本來想去古坑喝個咖啡就回家

看了地圖   倒三角形3號一直走就會到達古坑

咦  奇怪   為什麼走阿走的   變成北-梅花3號

我在停紅燈的時候就一直喊   ㄟ  是梅花耶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國道省道縣道是什麼鬼

想說都是3   小粘也顧著開車   剛好又有一台車擋住他的視線

我竟然還很肯定的說   對啦  右轉沒錯

這下好了   莫名其妙上了高速公路

= ="   還經過了一個收費站又下交流道

是怎樣  ~"~   而且....我們根本就沒到古坑

來到了斗六這個繁華的城市  在那吃了晚餐後

接著我們要回溪湖了

找不到一條回家的路   被小粘轉得我都忘了車子一回頭轉前面就是南邊

拿著地圖很理直氣撞的說左轉往西啦

其實現在是南下要右轉才能往西

天阿   快崩潰了

晚上指標又很不明顯   

幸好很幸運的被我們找到了國道1號   

正是我熟悉的中山高   上西螺交流道

小心翼翼的確認是往北的那邊

然後一路順暢

"ㄟ  你什麼時候開始開車的阿?   什麼時候考到駕照的?"

"我嗎?  11月阿"

"11月?去年11月? "

"嗯   對阿"

"現在才1月耶   不到2個月的時間  你敢開高速公路?"

突然發現自己好勇敢...

呼   終於到溪湖了



我出門習慣帶行動地圖不習慣帶紙本地圖啦...

雖然這樣冒險還不錯玩

但好像有點危險  呵呵  

至少我安全回到家了
 
哈哈   好啦   小粘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