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酷了

今天我三餐都吃春捲耶

哈哈  而且是我自己包的餡兒

光看就美味了

尤其是海苔粉跟糖粉

像不用錢似的狂撒

總之   要把桌上的食物殺得片甲不留就對了



剛才本來想要播"我在澎湖天氣晴"的影片給我老爸看

讓他感動一下我們班的友情

說不定就改變心意讓我去哩  = =+

只怪網路太慢   一直斷斷續續

後來他不想看  走掉了  

算了   現在做什麼都於事無補  = ="



明天想抽空跟小粘喝個咖啡

連看醫生都會打電話來

應該是很想我才會這樣吧

好啦   如果我早點忙完

一起過兒童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