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一個晚上很短暫

有句話說  長夜漫漫

 

我正在努力

努力的寫封信給你

你曾經問我是不是完美主義

主義的不是完美   是不服氣

不服氣變成附屬品

附屬於那顆真心

 

等我寫好了信

不會馬上通知你

我打算

讓你自己發現

信放在哪裡

我也不期待得到回應

到了那時

或許

早就分隔兩地

 

並不是想替自己澄清

澄清我曾經怎麼傷害你

純粹想要感謝

感謝一切

感謝老天讓我能遇到你

如果這麼說不會太矯情

請容我說句

我愛你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