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一個小女孩在一起

她實在是太愛我了

吃飯、遊玩都黏著我不放

帶她到我家彈鋼琴幫她伴奏唱歌

又陪她玩poker

不是沒見過小孩

只是我特別喜歡跟她玩

單純的因為 

她是一個住在美國的小孩

 

那天在我房間

她一直像個小女孩般找我說悄悄話

讓我可以享受到  當混血兒孩子的媽的感覺

語言就是這麼自然

她問問題  我本能的回答

完全忘了   我用另一種語言跟她講話

回頭才發現  我剛才講英文耶

車上聽到女孩跟她daddy對話

覺得自己好像在看西洋片

不過  說話本來就是很容易學的

激勵了我想要有一個環境好好訓練口說

 

再加上今早上學時

又遇到了一個外國人

他每每看到我都跟我打招呼

我覺得很親切阿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天真的說

我要去美國

誰知道   會惹來一陣大怒

夢想

為什麼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