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4.jpg 

 

 

一整天跟阿炮

窩在這裡

點了我愛吃的鬆餅  配上伯爵奶茶

傭懶的躺在柔軟的沙發

我的天阿  好愜意呀

有兩面牆壁

擺滿了一堆各式各樣的書籍

個人覺得   還蠻有設計感的

視野乾淨  也很清新

我喜歡這樣的寬敞

照片 015.jpg 

 

 

享受完早餐  也算午餐

總該讓腦袋有點東西

移到靠窗的位置

拿起  筆記

開始準備   我的  語意學

照片 020.jpg 

自以為像有氣質的外文系

哈  不過我現在覺得 

不用讀外文也能很有氣質 

 

這就是星期天的模樣

有別於一般的上班天

總是嚴肅  總是緊湊

狠狠的充飽電

然後明天一覺醒來

努力的工作

這是

我一直以來的追求

對我來說

這樣   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