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 574.jpg  

感謝雲朵   留給我們這一塊  藍藍的天空

讓我   能盡情的在   國境之南  遨遊

旅行的目的   散散心  

 

出發前   我期待著好天氣

看來   老天真的聽到我的期許

星期三一大早   帶著旅行的心

開心的坐上拓海的車

然後我們就一路向南  衝到底

南二高像一條捷徑  過兩站收費站

就帶領我們到屏東  林邊

好快   一小時前  我還在台南呀

以後要去墾丁玩  很方便阿  

以前騎機車都不能體會這樣的神奇 

不過  這時  突然發現  

糟糕   地圖忘了帶  偏偏  我又不相信GPS

幸好行前有做足功課   地圖在我腦筋裡了

 

我的司機一開起車來

遲鈍了許多

該轉彎還繼續走

我明明說右轉  他左轉

=.=  是怎樣  

 

恆春古城

KT 039.jpg 

我們不是故意追星

只是這裡的招牌上  到處都寫著"海角七號拍攝現場"

所以不小心就會被引導進來

恆春有東西南北  四個門 

但是最有名的應該是  電影裡的   西門

KT 156.jpg 

阿嘉的家外面襬了一個小攤販

賣一些紀念品之類的

一張地圖要80元   進去參觀一次要50元

我還不到這麼奢侈的地步 

地圖拍起來就是自己的  房子在外頭拍張照就夠了  = ="

 

 

田庄所在

KT 102.jpg 

這裡是看夕陽的地方

就像關山一樣

不過   我們是肚子餓來覓食的

正午時分   VIEW真的超棒

吹著涼涼的風   悠閒的氣氛

喝著奶茶  好久沒這麼放鬆  這麼享受了

 

貓鼻頭

KT 080.jpg 

這兒的風  好大

我的頭髮不保了

馬上拿起大腸圈 

先捆起來再說

我們遇到很國際化的遊客

先是一對香港的情侶請我們幫他們拍照

然後又跟大陸的遊客   發生了望遠鏡事件

雖然看到這麼多不同國家的人

但都亞於眼前的景色

浪好大   超壯觀的 

看久了  覺得自己渺小得好可怕

 

睡覺的地方

似乎每一次旅行

住哪兒都會被當成一種指標

以往  每次都住在墾丁大街上

所以  這一次我想要特別一點  選在船帆石那一帶

KT 235.jpg 

出門前先跟它說早安

睡前  也向它道晚安

三天下來  我們跟船帆石變得好熟喔

民宿的風格正是我想要的希臘風

藍色跟白色搭配

好暈喔  竟然這麼浪漫 

照片 207.jpg 

KT 187.jpg 

陽台上還有喝茶抽菸的地方

那感覺只能用  完美   來形容

 

 

港仔沙漠  瘋狂飆沙

KT 260.jpg 

這大概是我最瘋的舉動

但也可能是我離大海最近的時候

那真的像沙漠一樣浩翰   用走的根本是空談

所以決定租一輛車來飆飆看

那種速度感跟上下起伏感會讓我有點害怕

幸好拓海厲害的的是駕馭車車

要是我自己騎   可能會卡住  或翻滾吧

我們繞了好久來到了沼澤地  一下車 

發現我的鞋

陷入了沙泥裡 

這時  就很討厭自己怎麼平常不注意體重呢

KT 294.jpg 

有一次   根本就是2樓高的斜坡 

而且將近90度

我們就這樣要滑下去又爬上來  

最後  真的做到了  哈哈  好刺激喔

 

風吹沙

我大概會把這裡列成  奇景吧

車子開在路上 

有這樣的情況怎麼辦

KT 451.jpg 

這不是平坦的一片喔

就像是山崩一樣 

這應該要定期把沙子剷走吧

不然太危險了

到了定點處下車 

我的臉像在去角質

被沙子侵蝕  吃下了滿口小沙子

不玩了   = =  趕緊躲回車子裡

 

 

佳樂水

照片 422.jpg   

這裡的海浪拍石好酷喔

走在岸上  不時會被激起的浪花噴到

天阿  要是颱風天不就很可怕

我終於相信有三層樓高的浪花了

這裡的石頭總是坑坑洞洞

大自然真奇妙

 

鵝鸞鼻燈塔

照片 511.jpg 

真的好久不見

記得每次來都要吃一支冰棒的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   我來墾丁不是要曬黑的

一整路的妝扮都是這樣

風這麼大   可想而知  我的傘其實已經快解體了

KT 481.jpg 

這兒的景色又更上一層了

跟著其他遊客走進濱海步道

有一些垂釣者

好美喔  在這求婚我一定答應的啦

 

社頂公園

 

不是來海邊玩的嗎

為什麼要開始爬山了

原以為那些棧道只有一點點

其實應該是整座山了吧

不過這兒的景色又不同了耶

岩石都是海底珊瑚礁

還經過了大小兩個峽谷

又走到了一大片的草原   往下看是另一個半島耶

走著走著  我看到山頂上有一個涼亭

KT 691.jpg 

不會吧  要我爬到那邊

才不要  走這麼久  我好累喔

偏偏   路線圖最近的線一定得經過那裡

然後我開始喊累  要人揹了

想得美喔  要是真的就好了

原本下一站要進去國家公園的

現在取消   = =+  因為一進去也是要走很大一圈

終於   來到了這個凌宵亭

KT 701.jpg 

名字真是銷魂

但我想強調的是它真的好高

都快碰到雲朵了

看英文的翻譯就知道     我走得多累  =.=

好啦  爬到最頂點才知道說  

原來景色可以這麼絕美

 

半潛艇

KT 740.jpg 

沒去國家公園

我們去坐了半潛艇

由於之前去小琉球也玩過

而且看到海溝時我整個超high的

想說來看看墾丁的海底有什麼好了

上船之前  開心的拍照  等待

一出了海   我的表情從期待變成惶恐

風浪很大  伴隨而來的就是  船很晃

我從來不暈車  不暈船   所以當然不是不舒服

浪狠狠的拍打著船

船身晃得很厲害

所以我是怕翻船  =.=

我的手 離救生衣   很近 

心裡早已盤算著萬一

我可沒有誇張   真的晃得很嚴重

船上有一些人已經開始想吐了

好啦  真的有看到很多熱帶魚   還有珊瑚

海裡真的很漂亮

可是我心裡也真的很緊張

 

萬巒豬腳

我們是慕名而來的

加上民視八點檔在這拍攝

午餐打算在這解決

只可惜  我不吃肥肥的肉

所以只挑瘦瘦的地方吃

一下子就好飽喔

再吃個名產黑珍珠吧 

天阿  好滿足喔

 

出火

明明就很熱還硬要來

就只是地上冒出天然氣  然後火就被點著了阿

還能在上面烤蕃薯

=.=   要不是剛吃飽 

我可能會買一個來試試唷

 

墾丁  提醒了我夏天的來臨

透過墨鏡   我看到那裡的熱情  

大學的最後一個夏天

我用   這樣的方式迎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