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竹走一走

感覺有避暑的作用

不過才剛到達交大

拔就先替老弟整理東西

那裡的男生宿舍我都熟透了

每個人看起來都是底迪

年紀真小  ~"~

 

我們到處晃

找到寶山水庫

照片 504.jpg

提供整個竹科的水資源

風景很棒

只是熱了點

我們還是在那兒拍照拍得不亦樂乎

然後又到了北埔

先去逛老街

好妙喔   都是客家的文化

照片 588.jpg 

這兒古色古香  古蹟也多

我對古早味的東西沒有抗拒力

走懷舊路線的

真喜歡陳舊的感覺 

老爸還玩了冰淇淋的輪盤

哈  好好玩喔

幸運的我得到了兩球耶

照片 568.jpg

 

又走到冷泉

好多人在溪邊戲水  烤肉

看到一群小朋友都往水裡泡

想起我的童年也是這麼活潑愛鬧

然後我也被打動了

脫下娃娃鞋

把牛仔褲撩起來

走進溪水裡

我爸一直怕我滑倒

小心翼翼的牽著我

沒想到水這麼冰耶

不愧是冷泉

夏天就是要這樣阿  多享受

要是在這野餐就更愜意了

 

今天跟家人到處走走逛逛

才發現新竹其實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

現在夏天到了

我還是喜歡往山上鑽

不僅避暑

又能擁有很棒的景觀

說吧  

什麼時候要去南橫的頂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