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開始不怎麼習慣這樣的工作環境

但現在   每天的每天

我總能在當中找到很多的快樂

也許是我心態變了  心境自然換了

 

一大早起床

我期待著到達教室的那一刻

會看到可愛的小朋友

抬頭跟著我說  老師好

然後我也會很有精神的回他們一聲早

我喜歡有活力的開始這一天

可能是那樣的環境太天真

讓我一天比一天單純

然後  也像小孩子一樣容易滿足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變聰明點   常常看書

這兩點   不衝突   哈

下課時  小朋友會圍著我的桌子要我摺紙飛機

上課時  卻像個好奇寶寶一直問問題

後來我想了想 

這樣的生活 平凡  但不平庸

說真的  值得追求

 

面對ㄉㄨㄥˇ  ㄔㄥˊ  ㄩˇ

我感謝他的特殊  讓我學到更多

他真的很可愛 

而且  他老愛牽著我坐在他旁邊

有時叫我阿姨  有時叫我老師  我期待他下次叫姐姐  哈

耐心使我看到他更多的優點

 

我遇到的師長總是非常照顧我

每一天都感謝老師教我很多

應該是說  像朋友一樣的聊天  但總是啟發了我許多想法

這半年   我要當海綿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對於工程  開標  廠商協調會  驗收  這類的東西

還是似懂非懂   但是總算認識了許多廠商 工程師

 

 

當我開始愛上這一切

赫然發現

時間已過了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