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我突然在櫃子裡翻到一個小袋子

也翻起了我的回憶

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

在信箱裡的  只有這個可愛的袋子+幾行字

上面寫著不打擾我今天晚上可能的行程

所以我連本人都沒看見

看似貼心 

不過其實我好傷心

因為我超想被打擾  哈哈

 

 

那是一個裝飾品

所以我並沒有時常想起它

就這樣一直放在櫃子裡

很奇怪  平常不會用

但是每一次搬家我都會記得帶它

 

 

一直到前一陣子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我去開了從來不會碰的櫃子

意外發現一個小袋子

倒出來發現這個小玩意兒

IMG_2401.JPG

想起那一天

還有紙條上的字

看到這個晴天娃娃覺得很適合妳...於是我就買了

 

 

從那天起

我穿得比較lady的時候

偶爾會帶著它

我好像愛上這個晴天娃娃了

 

 

 

哪天就帶著它讓這個人看看好了

哈哈  不過

大概已經被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