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小不聊到好晚  好像有點累  @.@

在外面吹了好幾個小時的涼風

因為那99分的夜景

所以我們無視於時間在走

一回神  夜就深了

後遺症就是頭痛流鼻水  讓我很難專心太久  : (

 

 

小不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哈哈  到了被問這個問題的階段了嗎

我想了一下  問說

「到底是時間到了該結婚了  還是這個人讓我想結婚?」

哪一種都好  幸福就好

 

 

然後  那種氣氛之下

就當我醉了吧

說了一些心裡話

今天醒了之後我真的想全忘了

反正  有些事情說說就好了  有些人想想就算了

 

 

小不跟我說  她忘記是跟誰聊天的時候講到我

那個人說「妳不知道施曉晴就是喜歡痞子嗎!?」

.......屁啦!   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那個人」非阿炮莫屬

=.,=  下次見面我要問清楚到底哪來的觀察 

 

 

很有趣  偶爾碰面講些有的沒的也太好玩了

似乎真的有比較開心一點

謝謝  :  )   

其實我前天被折騰得好想哭 

實在不想花時間喊累或難過

真的很多事情醒著的時候都做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