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一個人住以後

就很少晚上9點以前回家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下班之後的休閒好像太滿了

一下子看比賽  一下子跟之前室友吃飯  明天又是電影日

 

 

每天洗完澡都約莫11點

然後洗個衣服  稍微整理一下都快隔夜了

感覺睡覺時間好少  >"<

好吧 下個星期我應該調整一下作息

不然就算每天早晨一杯咖啡也不夠提神

 

 

昨天帶學妹來我家坐坐

哈  她是第一個客人耶!超幸運的阿

只是還有好多東西懶得整理...

但我知道她不會在意我的凌亂  哈

我的衣櫃亂爆  每一件衣服其實都有褶過的

但看起來像沒褶過

因為剛搬來的時候  就想說方便就好

衣櫃一開  就隨便亂塞

害我想找個內搭的衣服  翻超久  差點因為找不到想穿的衣服遲到 

現在的衣櫃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沒人看著我  就會忘東忘西

連洗澡都可以忘記拿衣服  然後門也不用關

...........一個人住就是這麼隨性............

但忘記了也沒人罵我  所以就繼續忘記...

 

 

只是  今天我忍不住擦了地板

其實三天前才擦過  但又覺得應該又髒了吧

所以我的潔癖偶爾還是能派上用場  可以督促我勤勞一點  哈哈

 

 

對了!好像要想個辦法讓我不要每天出門前都在找鑰匙

有時候站在門口很久  就是翻不到鑰匙在哪

沒在桌上  就是在包包裡

包包明明就不大 

真的是每天... 

一天好幾次...

我可以花20分鐘就為了找一把鑰匙鎖門

有時候會被自己氣到  為什麼都記不得這些事

 

 

會不會  自己住一陣子後  才突然發現我是生活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