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整理我的生活了

我最想說的大概就是當伴娘那天吧 哈哈

噢  那天一早當完關主  就馬上回家洗澡  綁頭髮 化妝 

為了幾秒的紅地毯...

那種幸福的場面  

突然很想牽著誰一起走

 

 

正在被紮頭髮的我

髮尾被夾到前面 看起來有點蠢

 

IMAG0188 

但是收回去之後似乎好多了

至少看起來像個人

abc ba   

第一次裝假睫毛耶  眼睛前面好像有東西 害我忍不住就會故意眨眼  

接下來  噴上一層定型液

最後我還請設計師借我一個皇冠

沒有公主命  那當皇后好了

戴上小皇冠  

看起來我應該可以把壞皇后扮演得很好

IMAG0219  

晚上在回家的車上

我把頭上的髮夾  皇冠  全部拆掉

累到也把隱形眼鏡丟了 

當時的我只能說  亂得非常有型阿

漂亮到我都不想照鏡子  怕被嚇到

懂得欣賞的人一定覺得那時候最美 -.-

為了還保有氣質形象 我只能分享拆髮前在睡覺的樣子

睡  

還記得我當時真的累斃了

8公分的高跟鞋真的不是蓋的

沒看過自己睡著的樣子  感覺好乖喔

 

 

散亂一頭之後覺得好舒服

又加上睡眼惺忪我猜想當時應該非常迷人吧

但這麼隨性的報應就是

我一不小心就把皇冠折斷了...

不是公主  也不是皇后了

好吧  其實我是灰姑娘

午夜了我該回去擦地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