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你那麼認真

矛盾的是

捨不得你那麼辛苦

只能透過話筒 

鼓勵你 稍微打氣

其實我真的幫不上什麼忙阿 >"<



我的考試 是因為我的興趣

可是你的 跟未來有很現實的關係

相較之下 你的壓力當然比較大

我都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了 更何況是你

乖乖 我可以借你肩膀

雖然沒有很寬 可是很溫暖

你只會問我有沒有睡飽 不在乎自己是不是精神不好

只希望我不要讀得太累 卻堅持自己一定要看完書才睡



身體健康是包括全身上下

所以不能害怕看醫生啦

不管 下次要檢查的時候一起去

反正 無論如何

就是要 很平安 超健康

這樣以後才能非常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