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爸媽說這種行為比三歲小孩還不如

看到什麼就想什麼   = =+




我在跟爸媽看電視的時候

跟自己一個人在客廳時判若兩人

比如說   廣告時間

如果只有自己   我會覺得很無聊   但是我不太喜歡一直轉台

比較常做的事就是發呆 

但如果我爸媽在旁邊    我就變成弱智   =.=

會一直講話   玩我媽頭髮   問奇怪問題等一些被閒很吵的行為

有一次看到維力榨醬麵的廣告   當時有點餓  

我轉頭跟媽說   "我想吃那個...."

隔天   我爸就去買了五包    

酷的是   我媽說買整箱的一包才6.多元   爸買貴了

有時候7-11有左岸的廣告     每次看了都很想喝

藉口說要去買英文報紙   其實都會順便買咖啡  

除此之外    在看摩托車週記的時候   阿Ken他們去花蓮

就有介紹一些當地名產   我也說很想吃

老媽叫我把地址記下來    下次去吃   XD

昨天有新聞說    台中有一間賣各種口味的鬆餅

我叫我媽去買...........



我覺得一定很多人不喜歡跟我一起看電視     哈哈

其實不是每次都依我

有時候根本就假裝沒聽到     不然直接就說那難吃



最近還蠻常上線的

逛些網站    找一下旅遊資料

真是的   每間飯店都想住   

BBS裡也逛了很多版

看到誰說哪本書好用    馬上就從網路書店訂購了

剛才看到一堆人家求婚的過程

天阿    好甜蜜   >////<

看得我也好想結婚喔.........

真浪漫   

怎麼每個男生都這麼用心

花招百出的驚喜

買通了所有的人   無論是朋友或陌生人

比看電影還精彩

嫁了嫁了啦!!!



幻想著     你吃著我向婆婆學的手藝煮的晚餐

每天洗完澡叫你幫我吹頭髮

一起看了談話性節目    卻因為兩人觀點不同小鬥嘴 

該睡了你卻因為工作巴著電腦不放       

隔天早上準備完早餐   你還賴床的模樣

餐桌前聽著你報告今天下班後會晚點回來的原因

最後    還必須先親一下才肯去上班的你

喔不    也許是我們一起出門    你會先送我去上班才對

總之    一切都很美好

一直一直到     我們有了第一個小寶寶.............

然後     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