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一直響

我心裡也不停的掙扎

聽著熟悉的鈴聲

手機拿起又放下

來電狀態   顯示著你的名字

我真的有股衝動要馬上按下通話

可是   又很不甘心這樣算了吧

電話那頭的你一定以為我在忙   沒聽到

其實我一整天非常注意著手機

看你打給我了沒

出門也看   走路也看   上課也看   下課又看   回家還是一直看

沒有就是沒有   一通都沒有   

扯的是連一個字都沒有

好吧    那我消失你也不擔心吧




樂觀跟悲觀是一體兩面的

既然我可以是小太陽   當然   也能是一座冰山

很壞的是   我不會告訴你哪裡可惡

如果你沒發現   那就沒有講和的一天

對我來說    這不是小事耶

你所有的表現充分的告訴我   你覺得沒什麼  

OK阿   那我無話可說    

所以囉   我幹麻接電話

不過沒關係阿   也用不著生氣

只要離開你的世界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不接電話前   我心痛了一整天

但你等候的時間    也不過是短短的幾秒鐘

那幾秒鐘卻勾起了我想起這一天的愚蠢行為    




那你說

是你比較擔心   還是我比較難過?

對   是我不接電話   

可是我看著電話卻不接的感覺

比你等不到回應的感覺還要難受好幾百倍






反正大家也都這麼認為

你去跟全世界的人說我對你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