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居然蛀牙

這是一個很幼稚的疾病

還不到抽神經的地步

不過我被麻醉整慘了

醫師第一次打麻醉的時候

叫我等兩分鐘   等感覺麻了再開始

他問我舌頭也麻了沒?

我說沒有   所以他又替我打了一次

心裡想   糟糕   死定了   一定很難退掉

補牙手術一整個就很成功

而且不酸不痛

回家途中   感覺我的臉似乎腫起來了

所以戴上口罩才走回家

可能是麻醉藥的關係   右邊的臉感覺硬硬的

過了2個多小時   我問雅鈞   到底這樣是正常的嗎?

怎麼那麼久阿?

她很有經驗的告訴我不用緊張   ok的啦

=.=  3個小時過去了

還是很強烈的麻

打電話問滋滋
  
上次她多久才退麻醉

好像也是3~4個小時

恩   我吃了一點東西   想說要洗澡了

照了一下鏡子

整個人變了樣

哇靠   我的嘴唇腫起來了!!!

而且還帶點血絲

天阿   到底是怎樣   

開始緊張了我...

打電話問阿炮有沒有在外面

可惜她準備要洗澡了

後來又請大摳幫忙   買包冰塊讓我冰敷

也不巧他正在打工

最後是天兵幫我買了一包   海洋深層水的冰塊

真感謝鄰居的幫助

唉...   出門在外    還是得靠朋友

天兵一看到我  就問  "妳是被蚊子叮到嗎?"

= =+ 酷喔   連話題都流行   最近登革熱很夯

解釋了一下是因為蛀牙麻藥打太多

也可能是我沒退麻藥就吃東西的關係吧




雅鈞看到也覺得誇張

呼   不過幸好已經漸漸好轉了

一顆蛀牙竟然可以讓我腫成這副德行

以後我要每天用牙線

定期去檢查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