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狂找襯衫

一件白襯衫

要去見習的時候需要穿

不曉得為什麼連在旁邊看的人都需要穿到這麼正式

可能就為了這一次買一件

上課不可能拿出來穿吧   

今天在levi's看到兩件

感覺還不錯   

我喜歡純白的那一種  

因為米白色看起來總是有點髒髒的

不過有點貴

還有一件帽T   超好看的

我說想要直接穿   店員還主動幫我拿外套

超老實  一整個很可愛

而且我說要一件全新的

他一直奔波幫我找

我看他很急   就跟他說"沒關係  不用了  我再考慮看看"

五官清秀的他   好耐看  >///<

糗的是  我後來忘了外套在他手上

他也沒想起來  =.=

就一直幫我拿著   

後來才很不好意思的遞給我   哈哈





這次去見習規定要一件白襯衫

雖然試穿了galoop之後覺得還不錯

不過相較於粉紅色的來說

遜色了點

L號還是很小  蠻貼身的

這時候真慶幸自己胸部很小   

可惡   那天一定很多人扣子扣不起來

唯獨我跟阿炮沒這煩惱  真悶  = =+

白色是規定   但是平常絕對不可能穿   太正式了   又不是OL

粉紅色耐看  而且偶而可以穿  不過一整個就違規了

這個時候   要選擇哪一個呢?

不用想了   當然是...............

於是  我買下來了   




雖然以後實習要穿的套裝上衣是白的

聰明的人會一魚兩吃

就是見習穿一次   實習還是可以拿來穿

不過我覺得

既然是套裝應該要一起買才搭吧  

到時候來訂做一套好了

給我stephanedou !

紀念從學生變成老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