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

有些錯    一輩子都別犯

我倒是覺得

有些事   最好永遠都別發生

最近常常遇到一些意外事件

好好的   就是會突如其來的天外飛來一筆

今天  就在禾慶管門口

兩輛機車碰撞   

就在那一瞬間

悲劇就產生了



我寧願有好多事情要做

也不要有一件事情讓我擔心

冬天似乎會莫名的令人感覺淒涼

從星期日晚上開始

我就覺得心裡面好像擱著一塊什麼

無法清楚的知道

也沒辦法放下

看著你   我就是擔心

昨天的意外事件

接到馬麻的電話    我整個人非常不知所措

看到妳   很心疼   還是擔心





今天我去買了水果

準備給我們四個補一補

祝我們都可以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