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下午五點與她有約

利用下課時間

4點50就從教室跑了過去

看到她在接待客人

我坐在外面等

有人泡了一杯茶給我喝

還請我看報紙或吃餅乾等候

但我就是靜不下來

坐在那裡乾著急

心裡不停吶喊

拜託  快一點

等等還有課耶

過了半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了

心裡雖然知道已經上課了

不過還是希望趕快結束

不想留下壞印象

就在我想開口的時候

她請我等一下    外面有人找

我很無力的說   好..

時鐘  哪裡有時鐘阿
 
好想知道現在幾分了

約3分鐘後   她又走回來了

酷的是   電話響了

天阿   我不用上課了  =.=

坐在旁邊   難免會聽到講話內容

她好像因為事情的處理上有點生氣

最後還走得遠遠小聲的講

可能   是機密

不過我也沒那麼好奇

一心祈禱她快點回來

因為同時我也擔心教室裡的她

畢竟現在的我   應該是坐在教室裡才對

而且我的包包跟書都沒拿就走了

還坐第一個位子    整個就很明顯  

要是有兩個我就好了  >"<




又過了10分鐘後  

終於開始交談了

恩   也許是時間的關係

感覺她似乎很不認真  = ="

雖然有替我擔心一些困難

讓我很窩心  >///<

不過這種評估是對的

因為我也有點害怕



呼   一次擔心兩件事的感覺真不好

下次我不要輕易嘗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