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不僅能幫助充飢,補充體力,迎接新一天的工作和學習

    同時,早餐也能提供身體成長所需的營養素,幫助發育。』




每天早上8點都要準備好

不是上班、就是上課

就是找資料


我本來就愛吃早餐了

這讓我更可以真的天天都吃早餐

真希望三餐都是早餐店裡的東西

麵食、牛排、焗烤飯在我心裡遠低於早餐的地位

但前提應該要是一間西式早餐店

在家裡就算睡得很晚  

起床我就是要吃"早餐"

不可以是飯   不能是麵

只能是土司蛋餅或麵包




上星期   在學校附近發現一間很棒的早餐店

除了有河粉製的蛋餅皮以外

奶茶真的超級無敵好喝

而且比一般早餐店便宜

聽說玉米濃湯也不錯

除此之外   滿20元還可以集一點

10點可以換抓餅一個

也許是東西好吃

可能是獎勵制度生效

短短一個星期   就去了三次

畢竟有點距離   步行應該辦不到  = =+

老闆娘已經認識我們了

關心我們上課是不是來不及

還主動說要蓋章    誇讚說下次就可以換了喔

口氣很像在跟小朋友講話

不過我看有些顧客怎麼都沒在集阿

難不成...   我們看起來比較....






因為有它

對於早餐

又更愛了

喂   司機   以後每天都要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