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趣味競賽

整個有動起來

時來運轉檢錄   等了好久

一點想要遊戲的感覺都沒了

當我們被帶到操場中間時

才發現每個人的細胞都醒了

開始升火了

加油的吶喊聲

技巧的指導聲

勝利的歡呼聲

學校操場不大   剛好只容得下我們班的聲音 

相較之下   旁邊的隊伍默默的進行

哈哈   原來   我偶爾也愛這樣的高調

感覺好驕傲  :)

這活動團隊合作才能順利完成

發現大家的默契其實都還不錯耶



中途緩衝時間看個人項目的比賽

我們什麼沒有

加油聲最多

怎樣都不行

吶喊最拿手

雅鈞回來都沒聲音了  哈  :)

筱涵狀態也說"燒聲了"   啦啦隊隊長喔




接下來   超妙的一個趣味競賽項目

『大人騎小車』這應該可以顧名就思義了   

我以為是在草地上

沒想到是騎在跑道上   只有一個酷字可以形容而已

車子真的很小

看每個人騎都覺得好好笑

小黑第一棒就領先了   

不過隔壁道的小搞也緊跟在後

當然  都加油  呵呵

家豪腿那麼長  沒想到駕馭得很好

小爆無敵快    感覺就是有那種潛力  

都已經鳴槍了才發現人數不夠

臨時找了佩珊   一口就答應了

雅鈞跟安古一直誇讚她人好好

這個時候只要是甲班的我都愛  哈哈 

阿炮一開始騎得很彆扭   表情超好笑的  我在旁邊默默觀察  ㄆㄘ笑了出來  好蠢喔

精彩的來了   奇蹟耶  大摳竟然可以腳不落地的到達終點

天阿  當下我超擔心我們這組需要換一台小車  = =+

張凱昱平時不運動  踩個車而已就喊腳痠 

該寫個運動計畫了吧你

不過其實最辛苦的應該是翔哥   要負責主持

操場不大   但跑來跑去也會累

而且又莫名其妙受了傷  = ="

  


好好玩喔

今天的鎂光燈都照在甲身上了

這麼優秀   想低調也由不得哩  哈哈

當播報員說   "目前領先的是   教育系甲班"

下巴整個就抬了起來

何止是目前   一直都第一阿  XD





所有瑣事都撇一邊

我好喜歡   重溫團結感覺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