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老媽跑去當媒人   

幫一個哥哥  喔不  輩份上算舅舅去女友家提親

我呢   昨天就被指派了一堆任務

要把二樓跟三樓都掃過+拖過

下午要去台中看醫生



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  = ="

找我打手機好嗎?  

雖然我很少接電話   像是扣機   

可是我看到一定會回啦

我弟被老爸帶去當廉價勞工

說真的  要讓小朋友體會一下民間的疾苦

整天關在房裡玩電腦有什麼出息

去嚐嚐人家靠體力賺錢的辛苦才懂得珍惜

也就是說  家裡只剩下我



邊吃早餐邊開我弟的電腦

想說來po個"此時佳人最堪憐"的文章好了

一大早被吵醒還要用冷冰冰的水拖地  >"<

話說   我弟前一天晚上把數據機的分享器拔掉之後

家裡目前有兩台電腦   用分享器

他為了下載電影快速  拔掉了  直接把網路接到他的電腦上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上網了

找了好久被我找到連線的圖示   

點了兩下後  指示說需要密碼

然後我就去翻箱倒櫃的找出好幾年前中華電信到我家裝數據機給我們的一張紙

我知道上面有密碼

= ="  是怎樣   居然沒用

可惡   算了   我去打掃

工作完畢後我又試了一次   

煩耶  為什麼還是不行阿

好啦好啦  我打文獻總可以了吧



就這樣   我去拿了帶回來的資料

然後打開超難用的word2007

一直到有人回家...



趁我弟回來之前   

把電腦關機   假裝沒動過

也不主動提起...

我不能上網看你怎麼辦!

他開了機   怎麼好像一切順利

奇怪   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的疑惑超久的

我不想"請教"怎麼用

不然又要被當成白癡

不過

好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