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1點30說好到小粘家集合

大家想要聚一聚聊聊

我有鬧鐘   可是好冷  = =+  起不來

一直到11點5分才慢慢的從棉被裡爬出來

死定了   我一定會遲到

我沒有這種習慣   真的   >"<

加快速度   時間快到的時候撥給小猴子

問他能不能載我  

真爽快   一口就答應了

後來   陳瑜打來問我怎麼遲到了

唉呀  真是不好意思   >"<

過了10分鐘   我撥到小猴子家   沒人接

打了手機才知道原來他已經在公園等我了   真是感動

但是一見面還是一樣吵個不停

我一直擔心遲到了怎麼辦   小猴子怪我太慢

我說
"屁啦!  就算你今天沒有載我  那時候打給你還在家裡  你也遲到了好不好"

可能天氣太冷   吵不贏我  "好好好   我的問題"

@.@  有時候女生就是要有一個誣賴的對象嘛   哈哈



聚會的話題沒斷過

不停的有一些新的事情

我在旁邊聽的心得就是

男生選女朋友哪一個不是看臉蛋   

說得那麼好聽   還不是一樣外貌協會

聊到每個人的未來...

陳瑜警大畢業二槓一線    大家的紅單靠妳銷毀了

但是她說她要去當監獄的監管   升個典獄長吧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去讓她照顧才是吧  呵呵

月亮的交大電控應該也是了不得的前途

阿浩自願當妳司機了   反正北體的體育不錯呀

小猴子要當安全把關的人員   應該還不錯賺吧

每個人的世界都不一樣    真妙



吃完中餐   去醫院看受傷的肥象

他說自己腫得跟豬一樣

沒有腫就很像了不是嗎  = =?

在病房裡   聊天聊地   我們應該不會太吵吧  = ="

幸好肥象是住套房  

寒暄了他幾句   

昱志說每個人都開口講話了

只有我講出來的話會被肥象罵

是說了什麼嗎?  更智障的是他在數落我   我還聽不出來

= =+  好啦好啦   每次都把我當傻子

我有時候只是單純的想問個問題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真是的

聊起他女朋友才知道   原來受傷是報應

竟然想要劈腿   阿浩還很挺的覺得這又沒什麼

難怪喔   一個人住幹麻睡雙人床   原來是過來人

肥象很賤耶  還說什麼: 只要正妹都可以是女朋友阿 

阿浩說   要是遇到緊急狀況兄弟都會幫忙阿

就比如說要把學妹的同時   女朋友來了

這時   兄弟就會跳出來說 "我幫你搞定!"

= ="   你們這些人厚...

大家都很懷疑為什麼肥象這麼popular

當然是靠那張嘴阿   

嘴巴甜不甜是一回事   要大方幽默

自然就會吸引一些無辜的小女孩

阿浩還在那邊傳授技巧    真有經驗   雙人床雙人床啦!

說起以前的誰已經結婚了  真是有點嚇到我

好難想像我現在有一個家庭    太恐怖了吧!

我媽說太早結婚不會幸福   

她指的應該是奉子成婚那種

每次都一直跟我說隔壁的誰誰誰怎樣...  = ="



今天的小聚會似乎只是一個開始...

說還要一起去看電影

開車一起去哪玩...

真是可惜   我應該不能出門了吧!

= =+   家裡管很緊的...

祝你們接下來的聚會愉快阿

唉...少了我在駕駛座旁當衛星導航   你們會不會迷路阿?

真替你們擔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