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會開了3個小時

原本以為下午沒事可以讓我喘口氣

臨時收到要到研究室幫忙的消息

心情一整個不好

上星期也因為這樣小小的不爽了一下

我都已經排好行程了

為什麼還要剝奪我其他的時間呢

在非工作時間工作真是一件令人不開心的事

在沒有準備的刹那突然有事情發生心情整個被打亂了



今天她一看到我就說 "曉晴,謝謝妳今天來幫忙。"

我的工作很多

可是環境很善良

我覺得應該滿足才對

可是情緒上的不安穩似乎沒辦法讓我正向思考



奇怪   最近怎麼了?

總覺得被什麼莫名其妙的東西囚禁了

好想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