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上課睡覺了

下午兩點的時候

我不知不覺在老師的催眠下就沒知覺了

下課前老師還對全班說 "請同學下星期中午睡飽才來喔.."

>///<   好慚愧...

我竟然在上課睡覺 >"<



而且我今天講話很白癡

莫名其妙就講出一些很無厘頭的話

手拿紅茶 說 "ㄟ..你大吸一口"

= =+ 什麼大吸一口 是吸一大口啦

還說什麼 "ㄟ 你有蚊子被咬的藥嗎?"

................ 應該是被蚊子咬的藥才對吧?



今天上課討論的東西好哲學

搞得我暈頭轉向

最後我還是必須承認英文是霸權

它的確是顯示基因

適者生存 就得學英文

不然

你有辦法反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