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五天的見習生活

習慣每天早上5點多的清晨

7點鐘上學時間路上的交通

漸漸的  我已經忘記晚上10點半過後的夜晚



這是我們放完一個長假後的第一次見面

感覺大家穿起正式的服裝都有模有樣

只有智宇像個跑業務的在找車位

參加小朋友的開學典禮

我們也受到高級花圈的迎接

這是歡迎的意思  

走過這個時光隧道   就從學生變成老師了

 

當大家依照分配的班級歸隊時

我果然聽到好多小朋友一直叫著"老師老師老師"

有一次我幫小朋友掃地的時候

還害小朋友被老師罵

一直耿耿於懷  =.= 我只是想說掃乾淨老師才不會罵他們



從一開始的生澀好奇   到後來的活潑主動

今天最後一次陪他們上課

我跟滋下課時快被分裂了

很多小朋友圍著我們  然後開始用搶的

"老師是我的!"  "老師揹我'  "老師陪我去"

總之  背後  右手  左手  各黏一個人  動彈不得

剛好被小花看到我的窘樣
 
他說   小朋友這麼不怕我

以後正式實習的時候我就完蛋了  



其實我這5天最有感觸的是

我們班的互動

那天在漢堡王

有點不可置信

我看到一個全新的甲班

一個融洽的甲班


大家一起討論  開會的感覺

忠義國小裡   一起合作幫忙的團結



今天在忠義停車場

我問凱莉  "你有覺得我們班感情好像變好了嗎"

他回答 "好像作夢一樣"

哈  原來這是他的夢想

我願意相信  照片不會說謊

大家笑得很開心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是小孩的單純感化了我們嗎

這樣的簡單  自然   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