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   家人都在線上

開會客室跟爸聊今天發生的事

順便跟我弟鬥嘴一翻

有一段時間   老爸好久都沒打字

原來是到樓下去看狗狗了




馬麻看到狗狗躺在地上

叫把拔下樓去

發現牠呼吸微弱

老爸對著狗狗說   要上樓用msn告訴我們這件事

所以就上線報告說   狗狗快不行了

我們家三個小孩突然間定格   沒人講話

=.=  然後   我的眼淚就是從這蘊釀的




星期五就要回家了

我還想在進門的時候

看到牠對我搖尾巴

我還想在吃東西的時候

牠巴著我想咬一口




越想就越難過

想到了一個可以給我安慰的人

開了另一個會客室   召集所有的國中同學

大家以為又有什麼活動要舉辦

沒想到是我很難過的要跟大家宣佈事情

我記得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狗狗

有些甚至跟牠玩過  

或者被牠吠過  =.=

所以通知大家   這件令人傷心的事情

還逼大家一人要說一句祝福狗狗的話

老同學的感情筆墨難形容

小猴子跟波爾知道我難過    一直幽默的逗我笑

我問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怎樣"

波爾答 "珍惜"

哈 我心坎被敲了一下

好有深度的一句話

小猴子文化刺激比較弱 回答我 "學會愛護小動物"

也對啦 不同構面

肥象知道現在不是嗆我的時候  

居然安靜的說了句祝福語

小粘也說了幾句人話 "Goodbye my love"  

算他有良心

倍甄最貼心   說了一些感人的安慰詞

很窩心

大家都願意給我一些回應

冷漠的世界就是需要如此沸騰的友情

Love you!



其實

我最擔心的是   老爸

最近幾次回家

都看到老爸載狗狗去打針或吃藥

有時候還蹲在狗狗旁邊摸牠

看得出來他是捨不得的

而且 媽出門時 就只有狗狗陪著老爸

我們都知道  狗狗的壽命最長就10幾年

雖然已有些警訊

但是真的看到牠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時

還是覺得難過得快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