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隨時迎接挑戰

但我生活很平凡

久而久之   我愛上了這樣的平凡

別給我太大刺激   那可能會破壞現在美好的磁場

 

在平凡的某一天

早餐店遇到校長秘書  大家都叫她小滿

因為常到那兒找老師meeting而認識她

她問我生日是不是快到了

我瞪大眼睛說   ㄜ...是阿  

後來她說  "老師有記得喔..."

聽了   心裡面的感動的成份比開心多很多

說真的  我只是校長旁邊個一顆小綠豆

她怎麼會記得關於我生日這回事

只要這樣   我就覺得滿足了

 

雖然吃蛋糕是生日的時候被一致認同的行為

可是我卻愛死這天只有pizza跟清心

真的什麼都不用做   也不用事先準備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   這樣就可以了

不要形式   那會讓感情藏在桌底

我猜是阿炮提議    滋兒跟不兒附議

雖稱不上是一個聚會   教務處本來就約好要做道具

我喜歡你們的自然   不做作

純粹一起聊個天   這樣的機會對我們來說已經很奢侈了  

真的這樣就夠了

就像我們之間的友情   清淡卻非常解渴

 

我覺得安古是一個很貼心的孩子

她永遠就是這麼可愛的在那裡

沒有花邊的點綴 

卻能深深的感受到她想表達的心意

她讓我體悟

不要一直想變成大人

單純才是真的讓人快樂的

 

有些人一年365天不曾連絡

甚至久未見面可能長達四年多

可是每年的這一天都會有一封來自他的簡訊

可惜  我通訊錄刪掉   已經忘記他哪位了

但是我卻每一年都收到這個0937的祝福

原來我有一個朋友一直記得我  

不過  我真想知道他是誰!? 

給我一次機會   好讓我永遠記得他

 

wmther

狀態我看到了

心意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的用心和努力

我真的要說句   謝謝你愛了我好久 (=.=是不是有6年了..?)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雅鈞

我怕她大費周章來祝福我

因為她就是那種會在這個時候特別買一些東西或做一些什麼事的貼心人

就在我洗完澡的時候

她跟甫兄真的端了一個蛋糕

上面插著我永遠都不想知道的數字蠟燭

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妙   那時腦筋閃過的是過去三年我跟他們兩個一起的回憶

三年後她們還是這麼恩愛的在一起

是純真讓我感動     

 

我依然形式化的許了三個願望......

第三個放在心裡...

然後   把蠟燭吹熄....

 

祝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