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贊成老師揹著麥克風上課

 

今天在國小教了3-4堂課

發現   不管聲音大聲音小

話講多了喉嚨就是會痛

星期一第一節  

原本打算拿來分組 說明獎勵制度

甚至練練默契

結果導師要求第一節就要上數學

心一驚 靠 是我的課

馬上奔回實習辦公室拿課本

=.= 一回來剛好打鐘

我就很抖的站到講台上

 

7-1分數

出乎我意料的是

這是新的單元 可是小朋友一半以上都會

但就有那麼一兩個 

老是舉手說"老師我聽不懂!"

偏偏我最不會換句話說

一度詞窮 只好在黑板上畫起圖來了

上到後來

會發現 其實不是緊張

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到小朋友聽懂而困難

 

 

感覺今天整個很忙亂

衣袖上沾了黃色粉筆灰

襯衫扭扣掉了一顆

絲襪還被小朋友割破好多處

那遙遠的武德殿

還讓我穿著窄裙狂奔了兩趟

 

還有這麼多天

我必須找出生存之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