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義國小運動會

我、雅鈞、大摳、凱莉四人

一同參與了4、5、6年級的大隊接力  及  師長的趣味競賽

剛抵達現場   恰巧遇到我跟凱莉一起帶的四年級小朋友在操場上準備衝刺

幸好有趕上

全程跟著緊張

目前四年一班是第三名

我跑到班上公認的白馬王子旁邊

跟他說   "你追過兩個好不好?"

他半認真的點頭   露出那陽光的笑容

天阿  連我都敗在他的運動褲下了  這個天殺的小帥哥

我依然按照慣例   拿著相機捕捉剎那的真實

那些小孩   是即將與我相處兩個星期的寶

他們看到實習老師   簡直比運動會還要瘋狂

只不過  常常會爬到我背上的班上   =.= 實在不值得嘉許

那兩個星期我的腰可能會瘦兩圈   ~"~

 

最後  聽到槍聲響起

四年一班果然不負眾望

拿到了大隊接力的   冠軍!

哈   好開心   應該是看到實習老師的關係  

 

不過   聽說三四五年級   都是一班得冠軍

哈   凱莉一直在尋找peter想嗆他

=.= 小朋友早忘了吧

低年級沒有參加下午的活動

大摳跟雅鈞找不到八字眉   有點失望 

默默的在操場旁看接力

邊聽著台上老師的播報  

=.=   陽春得好笑

 

CIMG3074.JPG

 

暫別了一段時間

這些小朋友還是一樣可愛

CIMG3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