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搞不懂了

感覺所有可以往外界發展的觸角都被斬斷了

被囚禁了

被限制了

不自由了

 

面對我爸的怒氣

沒有第二句話   我一定想辦法平息

並且做到他不會生氣

然後   我還要兼顧另一邊的火山爆發

靠  我就算把太平洋的水倒出來也澆不熄這兩場火

說的好聽  為我好

說的動人  替我擔心

然後也不想想如果真的為我好

為什麼在你們都離開的時候讓我一個人悶在房間不高興

我快樂嗎

如果不快樂你們哪裡為我好了?

 

他自以為如此的安排很適合我

你自以為我在這樣的安排之下很幸福

然後我自以為你們都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