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昨天晚上...

 

我努力的撐到一躺下就能睡著的狀態

並一邊試著讓床看起來非常舒適

調好早上7點的鬧鐘後

接著就親吻著我的枕頭到天亮

不記得燈什麼時候關掉的

只聽到門鎖上的聲音

然後又陷入昏睡

一直到鬧鐘狂喊"good morning"

才睜開眼睛看四周

已經天亮了

 

一個人睡覺讓我覺得好放鬆

尤其在我不會胡思亂想的時候

開始意外怎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因為通常我在一關燈後就犯了相思病

 

 

這是新生活新的我嗎?

很好   我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