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女人終究還是愛鮮花的

不管年紀到哪兒了

就像我老媽看到我們送的幾朵康乃馨 

笑得合不攏嘴

還拿去到處送給別人

要不是我說  一定得留一束下來

我看她早就已經不知道分到哪去了

 

我姐  剛好帶了碩士服回來

說是要拍生活照

哈   跟我想得一樣

我拿到學士服後  一定還要回家一趟

跟爸媽  阿嬤  曾祖母  還有阿姨們拍照

他們說  這是花了不少錢才能穿到這一件的

純粹紀念性   但是總覺得好好玩

 

我家隔壁的阿姨跟老媽說

每次我們家小孩子回來   笑聲都可以傳到他們家?

爸 媽  聽到別人這樣子說

心裡超高興的

好吧  其實是因為我老爸翻以前小時候的照片出來

裡面還有我們三個小孩寫的心得報告

有一次老爸開車環島一週

說回家要寫心得報告   不然以後就不能出去玩了

因此我們非常嚴肅的面對這個問題

當時才國小

= =+  我弟可能才二年級了

一些拼錯的注音

還有非常白話的用語

"今天是七月十一日,爸爸說七月十二日要去環島ㄌㄩˇ遊,大家都很高興...."

邊念邊狂笑   其實寫作文的當天根本不是七月十一吧

更何況何必對於日期這麼鉅細靡遺

還有好多我小時後的照片

一直叫爸媽拿去銷毀  = = 

 

我的老闆在我回家的時候

還不忘寄信請我幫忙

就在我婉拒她時

她突然感性了起來

信裡頭說

Dear XQ

Please come by my office about 10 am on Monday then.

Please send my best regard to you Mom.

She raised you as a very capable and nice person.

Give her a hug for me.

 

經過我的轉達

我媽樂死了

要我跟老師說

謝謝她的照顧

大人都客氣來客氣去的  = = 

不過 這個母親節 

馬麻應該覺得特別有意義吧

 

其實我很喜歡爸媽喜歡我的同學

好饒舌  ~"~ 

他們知道阿炮沒回家

要我帶一些東西回來分她吃

然後  忘了轉達  說阿炮好不容易會自己賺錢

應該要節儉一點

還要我恭喜雅鈞

考上了研究所

塞了一堆食物說要請雅鈞吃 

 

現階段  這樣就夠了

覺得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