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我的 

工作時間

面對著冰冷的螢幕

同時有三個東西在運轉

一個是電腦主機

一個是電風扇

另一個   則是我的腦筋

但今天我加入了一樣新的成員

音樂

 

有時音樂太大聲會影響我思考

但有時我專心得根本完全忽略它

不過我的思緒突然停了

當這首歌"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出現的時候

安靜的空間裡

出現一首乾淨的旋律

我開始品嚐歌詞的含義

它說

「你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是用來揮霍」

  

仔細想了一下我揮霍了什麼

好像沒有...

因為愛不夠多

怎麼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