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43.jpg 照片 145.jpg

 

 

每年端午節

花媽都會拿一大堆粽子請我們吃

記得有一年小花騙我有巧克力跟咖啡口味的

還以為真的有  = ="

今天中午

原來大家都準備肚子餓著等粽子

小爆也期待著快點回家吃

佳豪他們也刻意只吃一點中餐

沒想到阿炮也沒吃早餐就等這一刻

天阿  我不曉得它這麼有魅力耶

 

今天跟雅鈞一起吃掉一顆

真的覺得還蠻可口的

好感動  這可能是最後一年吃到了吧

我一定會想念這種味道

就像花媽也曾經閹過的肉片一樣

加上cheese

口感整個就加分

 

阡阡早上拿了幾顆餐包

我也覺得超美味

現在又吃著她放冰箱的薯泥

話說  我真的覺得阡很會照顧人

就連我遇到她都忍不住想賴給她照顧

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