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都快畢業了

趁假日到古蹟走走吧

現在拿學生證能免費行遍台南大小古蹟

帶著學士服  也是我們今天出遊的目的

 

全臺首學   是我們第一個想到的點

照片 130.jpg 

雖然說現在很容易看到

等離開台南  這些相片都變得珍貴了

我們在門口套上學士服

有模有樣的拍起照

下馬碑也是我指定的點

那個好酷喔   文武官員軍民人等至此下馬

大成殿也玩很久

照片 149.jpg 

還拍了非常有感覺的創意照

期待滋的後製

一群人在大成殿跳躍  拋學士帽

有點搞笑  遊客還忍不住拍了我們

哈  那種補捉瞬間的感覺好好玩

 

天后宮我還真的從來沒去過

照片 185.jpg 照片 206.jpg  

竟然有一條小巷藏在這兒

一些古早味紅茶  冬瓜茶

真妙  古色古香的

遇到了從廈門來的大陸遊客

居民也好奇的問了我們是不是快畢業了

這注目禮不是我們想要的

但畢業喜悅當然不吝分享

 

再來要去砲台了

對安平來說   很有代表性耶

這裡還有油桐花步道  也太酷了吧

在護城河外遇到了兩隻黑天鵝

大家搶著跟牠們拍照

還有一家人踩著踏船享天倫之樂

照片 243.jpg 

我們得到好多人的恭喜  恭喜大學畢業了  呵呵

很巧的是  今天剛好有一個  砲SHOW

就是一個將軍跟兩個天兵

拿煙火充當炮火表演  還講了一堆歷史故事

照片 280.jpg 

結束後將軍還幫我們安排拍照的位置

他真的好好笑

我們依序跟大砲來了幾張親密照

炸開了  我們的未來  希望鵬程萬里

 

 

最後又跑去海邊

打算在沙灘上寫畢業快樂

留下一個紀念

也未今天的古蹟學士照之旅

做一個非常完美的ending

雖然說海不是深藍色

但這種感覺又更有離別的感傷了

照片 350.jpg  

 

 

回家的路上

還在棒球場後面遇到一頭牛

好奇怪  沒有主人

牠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

照片 368.jpg 

問牠要去哪也沒有回答我

真妙  會不會是隻神牛

 

現在  我想做一些事情   值得紀念

因為我知道

不管過了多少年

一定會懷念 

就像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