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星期

大學生活就結束了

好一陣子不必進教室

一段時間不必當學生

不過  隨時而來的

大概就是  出去玩不能買學生票了

=.= 幸好還有實習學生證頂著

 

這倒數的幾天

安排著不一樣的行程

前天才跟安古吃飯敘舊

人跟人之間的感覺  要怎麼說

反正   在我心裡  會做一個記號說  這個朋友  不錯

 

期末對學生來說 

感覺好像是什麼天大的事情

不過  我實在很難理解

怎麼能有人為了考試報告汲汲營營

話說回來

那根本就不是什麼偉大的事蹟

能學的不見得在教室裡

能用的也不一定都寫在課本裡

我以後會想起的

肯定都跟這些沒關係

 

老師前幾天向我開口

問以後還能不能在研究室繼續幫忙

雖然她說我一定要覺得comfortable

我想我這次會直接的拒絕

想做點別的嘗試

不過她可以收我當乾女兒  

這一定能得到我用力的首肯

 

最近有些離別讓人捨不得

但是對於未來的焦慮

還是壓過了這種兒女情長的情緒

所以為什麼今年畢業我沒哭

原來以前單純的只看到離別  沒感覺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