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只做過一次卡片

就是給K媽媽的母親節卡片

像我這麼不擅長手工藝的人

這樣的嘗試實在太難了

做卡片的時候

每一個小細節都有我的愛

那都是我用心打造出來的

所以收到我手工卡片的人

應該都要感動到心坎了

 

現在   又要再給自己一次任務了

我要做卡片給影響我最深的老師

也是我最愛的老師

一直在構思要什麼風格

但是我唯一想得到也做得到的只有簡單的設計吧

天阿  我好不繽紛喔

放心  有雅鈞幫忙

 

然後  我也想親手做一張卡片感謝爸媽

他們可能會落淚喔

我整個太用心了

哈   期待我爸的表情

就說生女兒貼心了吧 

 

既然我的美工那麼爛

好吧 我以文字打動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