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字看起來好嚴肅

但我實在想不出其他更貼切的詞了

每天就是要想法子對付他們

招招不同  招招不見效

 

在開學第一天就有『愛慕者』寫紙條向我告白

說那是我跟他之間的秘密

不可以告訴別人

真是笑死我了

又主動的幫我擦桌子

就算我覺得抹布比桌子髒還是笑著說謝謝

然後自己又默默的擦一遍

下課還拿餅乾給我吃

我不吃還硬塞  一定要吃一個就對了

那位『愛慕者』嗓門很大

全班唸課文總是他最大聲

當然  嘈雜的時候也是都他在講話居多

今天他在課堂上玩口罩

還一直叫我看他『耍帥』

我剛開始叫他不要玩

後來又採取不理睬攻式

竟然都沒有用  更加激起他呼喊我的音量

最後我很兇的對他說「你再吵我就不理你了喔!」

然後他就扁嘴  安靜坐好

果然是對付『愛慕者』的高招

只不過.....

我發現今天我們進展到....一壘

他竟然跑過來主動握我的手

天阿  這樣一天一天的靠近我怎麼得了

這讓我覺得有點不妥

嗯  我必須想點辦法保持距離

 

早上幫班上量體溫

都很正常  不錯

很妙的是  全班體溫最高的是我

37.多 

阿哈  我以後很有可能被隔離  =.=

因為我的體溫永遠超過37 

每次量每次中 

但那明明是我正常體溫  你說悶不悶

 

There are many things to battle with..

Could I conquer them?

Maybe...yes...

Maybe...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