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幫我弟看他預修研究所的申請計畫書

就很像推甄資料

我本來要念書的  T_T

唉  不過每次一玩facebook就忘了時間

所以花點時間幫他看資料ok啦

 

他原來寫的架構

在我看來好沒邏輯

層次又不明顯

嚴格來說根本沒有層級關係

不過我的想法他不一定接受

所以我另外開了一個檔

幫他重頭到尾寫了目錄

這樣我覺得好多了

不過他卻說我的邏輯真差

到底是誰不好阿  莫名其妙

 

 

至於內文

好像小學生的作文

文筆好好笑

不過難得可以看到他真情流露的一面

求學歷程寫得更是感人

唉  我都不曉得他一路走來的辛酸面

只覺得每次都看他在打電動而已

他的大佛亮起來  讓我想起高中外宿的日子

才知道當時的他是下了多大的決心

 

然後 

我現在有一個很賊的想法

畢竟男生總是不習慣表達情緒

我相信老爸肯定不曉得我弟這麼多內心的想法

哈  我要把這些東西印下來給他看

讓他能多了解兒子的想法

二姐這個橋樑當得太稱職了

值得嘉許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誠心希望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