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老爸的離線訊息

咩 把東西收一收 隨時會去載妳回家

我很習慣這樣的風格

只是 隨時也太...隨性了吧

至少 要讓我準備一下阿

 

於是  我開始收拾我所有櫃子裡的雜物

本來是想稍微分類一下

再裝進袋子裡

後來發現雜七雜八的東西一堆

要分類可能有點困難

所以我就以 

不丟  兩個回應

來處理這些躺在那裡3-4年的小東西

 

收拾的時候找出了很多祕密 

哈 我以前好有趣阿

要是有個保險箱

裡面我大概不會放錢吧 

因為有一些東西比那更值得珍藏  比如說 回憶

 

搬家真是個可怕的事情

它強迫我   丟掉好多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