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把自己關在研究室一整天

我喜歡去別人的實驗室勝過自己的  哈

面對那些一格一格的書桌

一般來說  不超過兩個小時  我就想逃出去了

那個位子大概是讓我放  覺得太重不想帶回宿舍的書

站在桌上的杯子  到現在都還沒親吻過它  整個失寵了

 

 

但是  下定決心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我抱著一堆紙  安靜的坐在椅子上

克服自己想念外面的太陽

 

 

儘管如此  我還是覺得 

少了個書僮陪伴

可以磨磨墨  倒茶水  搧搧風  或者 借個外套 ~"~

哈  重點是我有時候會想要講話

耕大概回台北了

不然我應該會把她也叫來一起關著

至少  在隨時需要的時候  有說話的對象

不然真的超悶的 

 

 

就在我快要憋出病來的時候

突然看到  趙小姐的MSN圖案

嚇到我了

也太閃了吧   >///<

妳說阿

那張圖跟我網誌上方的小倆口有什麼不一樣

 

 

好啦   我很開心看到這樣的結局

只是   有件事想要小小的提醒一下

要是妳在我有收入之前就嫁了的話

那麼  禮金的部分  大概不會太厚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