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有場盛大的舞會

其實我正在煩惱頭髮應該怎麼辦

但我又警覺到是星期三

每週這時  我可能在研究室

除非我出去玩了

只是我這星期打算裝死

想說都不要看信  就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就可以不用做

 

想想  晚上的謝師宴

還不是一樣會見到老師

我看還是關心一下好了

不然到時候尷尬就好笑了

 

剛跑去收信

果然發現了一封來自老闆帳號的mail

標題讓我有點狐疑"You did a very nice job in your oral presentation‏"

信的內容   她這次寫中文

 

 

曉晴

我今天去復健時忍不住跟復健師說你下午的報告讓我非常高興

我也許不好在大家面前太誇耀你

而我下課後也因為和英杰說話而沒機會跟你說

我覺得你這個報告真的做得很好

我很喜歡你把教室生活片段寫了出來

你真是把我的話聽進去了而且做了出來

而這樣做也讓我看到你對這門課的理解和內化

你的批判也夠精緻

我還發現你眼神的注視方面比以往的報告情形進步很多

你很自然的看著宜加他們說著你的故事

很高興在大四的最後一個學期看到你在多方面的進步

也期許你在未來的學習中更能發揮自己的潛能

 

 

其實我報告之前的確因為她身兼我的上司因素

覺得有點壓力 

怕她期待我的表現

怕我達不到她的期待

不過   現在我好驚訝老師這麼跟我說

因為課堂上她給我的回饋讓我覺得我還能做得更好

 

看來   今晚謝師宴我能很有自信的站在門口迎接她了

哈   真雀躍   我要出門去做造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