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想   過聖誕節

百貨公司的地下超市有好多聖誕襪裝糖果

每一種圖案都不同

如果我現在有小朋友

一定不會手軟的

 

遠百前面有一個Jonnie Walker的展覽

IMG_1270.JPG

突然有股衝動想進去試喝

大概每一種我只喝一口就好了

可能就已經走不到停車場了

但有可能我超會喝的也說不定

對阿   幹麻不讓我試..

 

 

發現天氣越冷  會越貼心

早上我弟看到我就說   「妳今天怎麼只穿這樣,不冷嗎?」

真是太詭異了

平常他不可能記得我穿什麼衣服

尤其  不會問我冷不冷

今天去買隱型眼鏡藥水

最後要把零錢收起來的時候

店員跟我說「衣服多穿點啦!」

哈哈   我突然覺得好怪

可能是他聽到我說話有鼻音吧

臨走前謝謝他的關心  一時錯亂以為這裡是台南市

不然怎麼這麼有人情味

 

 

真煩

要是我弟最後真的去台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